橘子猫

永远向着阳光与梦想之地前进!决不后退!决不后退!决不后退!

2.2

“对不起。”他又一次这样说。

许是觉得难过,王嘉龙别扭地转过头来,声音颤抖:“不是你的错,你道什么歉?你以为你这样就能补偿我?”

“亏欠你太多了,也补偿不来了。只是……”话到了嘴边,终究还是停下了。他不知道该怎么说。他想承诺自己一定会将他接回来,但又凭何承诺呢?在这样的乱世,他也无法拨开面前的迷雾与黑暗啊。

承诺,多么昂贵的字眼。

“大哥,你醒了。”暗哑而熟悉的嗓音让他转过头去,看着面前脸色已有几分红润的弟弟,点了点头。伸出左腕,半合着眼靠在后垫上,身体放松下来。

“还好,只是有些虚弱。”月白色的少年说着,却有几分担忧和不满,“但是哥,你也太瘦了吧。王妽你会不会照顾人,不行我来。”

“哎哟喂,不知道谁在我家躺了三天,脸白得像鬼似的。”桃花眼一眯,隐约可见几分妖冶来。

上/海,东方巴/黎,不负美誉。

“呀,小龙也在。”月白色的温润少年懒得理会自己的冤家,便转头看向自家最小的弟弟,笑得如同朗月清风一般,很是亲切。

“切。”桃花般的少年轻轻嗤笑一声,他果然最讨厌这人笑的时候,怎么看怎么假。

虽然他知道某人跟大哥一样,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。

“玶哥。”王嘉龙微微一笑,抬手抱了抱面前的人。

“要叙情等会儿再说,还有一件事。”“什么事?”王玶看向王妽。

“大哥的头发怎么办?”王妽双手抱胸,神色有点古怪。

以前的王耀头发也白过,但都只是部分,只是这白发不能染,因为染了也没用。况且那时的王耀高高在上于世界,所以只要不出门就行。

现在不同了。清/政/府为了保全自己那可怜的王位,什么都干得出来,保不齐让王耀出面去和别国商议什么。王妽一向了解自家大哥的脾气,深知他最讨厌让别人窥到自己虚弱的一面。这要真是这样出门了……

他估计某人会胖揍皇帝一顿。

想到曾经赫赫有名的朱/厚/照一脸肿猪头样,王妽就忍不住可怜现任的咸/丰。大哥可是真敢下手啊。

三人陷入沉思,却听见王耀淡淡一笑道:“无妨,这样便可。”一旁的王玶却立刻反驳:“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。”若真是这般见人,会暴露的可就不只是因战乱而元气损伤了。

还有潜在却安静的暴动。不论是对皇室,还是对民间。

“为什么?”王耀温和地看着自家弟弟。

“因为……”王玶正斟酌着用词,却听见王嘉龙道:“你白着头发的样子像妖怪。”

“没关系,本来我也是千年的老妖怪了,还有什么说不得的?”王耀倒是一脸开朗,脸上多了几分生气。

“那……就这样白着?”王妽的神色更奇怪了。要知道,王耀虽说头发白了,可还顶着一张少年的脸啊。

“就这么白着。”王耀不在意地笑笑。



评论

热度(3)